4/08/2008

End of the Chinese Olympic Propaganda Campaing in San Francisco

愤怒的美国人正在等待中国拷打宣传奥运圣火在旧金山愿意照顾它:


奥运圣火熄灭后,简单地说,在巴黎举行
登录以电子邮件或保存
由katrin bennhold和伊丽莎白罗森塔尔
发布日期: 2008年4月8日
巴黎-中国被称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的征程和谐" , 2 1个国家推广活动的行程为最昂贵的游戏世界看到,并为主办国急于展示其不断增长的财富和外交影响力。

跳到下一段
这放大图像


示威者爬上电线的金门大桥于周一及红布条,批评中国,主办这次奥运会。奥林匹克火炬接力活动,这是访问旧金山周三,吸引了抗议,在巴黎周一。更多照片" >
但什么是假定的是一个雄伟壮观的游行队伍经过法国首都导致一波波的混乱周一,由于人权团体使用,活动抨击中国的纪录,对权利和作出奥运会日益微妙的政治挑战,为执政的共产主义党。

中国已经用了八年和上百亿美元的准备申办夏季奥运会,其中北京有设想为一种未来-的适龄党,以展示其快速增长。但爆发的暴力动乱,在西藏和持续镇压,有由中国保安部队已有恃无恐,中国的批评者,一个多元化的联盟人权团体的需求往往被忽视,在中国,并低调处理,由西方国家领导人急于推广中国的贸易和投资。

途经巴黎的武装卫队,火炬熄灭几倍,及警务人员提出的,它乘巴士,以保护它作为示威者涌向安全细节。中国奥委会主办单位突然取消的最后一站,也是一个停留在大会堂,如一面旗帜,宣布"巴黎捍卫人权无处不在的世界" 。

大约3000名警务人员-徒步,骑马,直列冰鞋,摩托车和快艇,甚至对塞纳河-已被部署在试图防止重复场面发挥出在伦敦周日,当继电器变成动荡的混战和数十人被捕。

火炬传递仪式也将注意力集中于原因,有冷落,对世界的次要数十年之久。在国际声援西藏运动,电话响起,不断的呼吁,从新闻媒体,政治家和人民愿意签署请愿书,并举办活动时说,扬的Willem书斋besten ,荷兰人运动协调员。

"什么是最引人注目的是要研究如何广泛而深刻的支持下,已成为"先生书斋besten说。 "你几乎都感觉很为中文,因为它的转向完全违背公众形象,他们希望以本" 。

在旧金山,那里的火炬,是抵达周三,几名示威者攀垂直悬挂电缆的金门大桥和展示两个大型横幅,上面写着: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以及"自由西藏08 。 "至少有七人被逮捕。

在同一时间内,该市的市长纽森,是蜷缩与警方考虑在最后一分钟改变了火炬的路线和新的安全措施,表示弥敦道巴拉德,一个城市的发言人。 "如果调整,以路线为安全起见,有必要的话,我们会作出适当调节,先生说: "巴拉德,他说市长已同美国和中国的官员和抗议团体。

同时对周一,参议员希拉里参加了一个规模虽小但越来越多的政要,在美国和欧洲曾呼吁抵制开幕式上的奥运会。

在巴黎,在trocadéro ,相反的艾菲尔铁塔,人权组织,如国际特赦组织和新闻自由的团体,例如无疆界记者组织抗议并排的代表,一个被取缔的地下,中国民主党,台湾民族主义者和主张独立的维吾尔族,一个穆斯林少数民族在中国西部。

"我们每个人都有同样的一个问题, "可以asgar ,一个领导人对维吾尔人散居在慕尼黑,咆哮到一个麦克风在trocadéro 。 "自由,为维吾尔人。自由西藏。我们必须作战,形成合力" 。

欧洲之列车从伦敦到巴黎,周日晚上进行的一个大的队伍,倡导从一抗议交给下一任,其中包括西藏尼姑,他们被监禁在中国12年来与藏族运动员住在瑞士,并把自己称作团队西藏。 busloads示威者抵达,由比利时和荷兰。

射程中国的对手是如此彻底涵盖的,它包括一个抗议的国际特赦组织代表一个盲人一个中国人权律师的人是被关押在北京举行。

巴黎成了一片混乱。至少有一名示威者来到一个院子的一窝蜂的警务人员和中国奥委会的官员排挤周围torchbearer 。有几次,人员处理示威者。警方说,大约20人已被逮捕。

另外一人,由警察作为绿党活动家被夺去的保安人员,因为他为团长的斯特凡diagana ,法国总统的田径联赛和前世界跨栏冠军,他们携带的电筒,从第一楼的艾菲尔塔。

一而再,再而中断的示威游行。一条街上沿着塞纳河中,示威者被迫人员撤退与火炬走上巴士继续沿着路线,警方说。约在同一时间,火焰失控。火炬传递出去的4倍多,据法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由于警方多次提出,它登上巴士,包括最后舒展之间大会堂及大球场举行, 1931年法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的办事处。

在北京就周一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该城的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谈到前中断的法国-发誓说,继电器工作将继续进行其国际化路线。 "火炬代表着奥林匹克精神,为人民欢迎的火炬,说: "王辉,这位发言人。 "一般市民很气愤,这破坏了由少数分裂主义分子" 。

与此同时,该会主席,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罗格,用了一个会议的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的代表在北京就周一批评伦敦的抗议活动,而且还要求建立一个快速及和平地解决,以对抗在西藏。他拒绝的理念,抵制奥运会。

"火炬接力活动已经有针对性的, "罗格先生说,在一次演说中,以该协会的国家奥林匹克委员会,据路透社报道。 " i.o.c.对此表示严重关切,并呼吁迅速,和平解决西藏" 。

"暴力行为,不论基于何种原因,是不符合价值观的火炬接力和奥运会, "他说。 "有些人玩的想法抵制。正如我今天发言的,是没有后劲普遍抵制" 。

但在该次会议上,领导人对挪威奥林匹克委员会, tove保罗说,在接受专访时表示,火炬接力,应予以重新考虑。

"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可能有一个更大的问题,当火炬接力继续下去,如果我们获得更多的这些示威活动, "女士保罗引述他的话说,由挪威,挪威公共广播公司,路透社报道。

当火焰移师旧金山周三,将是第六站,其在一个月内对国际旅行团。

国际特赦组织和其他几个人权组织已经承诺,团结在沿线的火炬,这是预定要办六英里沿线城市的海滨风景区。沉重的执法存在预期,与当地警务人员,辅以人员从加州其他城市和国家的联邦机构。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说,它也将制定一个低海拔,没有禁飞区超过该航线。

ngodup次仁,总统的藏族协会北加州称,他预计有数千名示威者汇聚旧金山,他希望不会升级为类型scrum看到,在巴黎举行了周一。

"我们正试图与教育我们的人民,提醒他们,他们都是在这里被非暴力先生说: "次仁,其集团总部设在柏克莱加州"我们已经有所准备,也很冷静,非暴力" 。


约翰F伯恩斯贡献伦敦报道,吉姆yardley从北京和杰西麦金利从旧金山。

Ei kommentteja: